长岛冰茶y

大眼仔:来一杯长岛冰茶y 禁止转载发现必究 原创至上禁止抄袭调色,写同人只是为爱发电,不喜欢请自觉绕道,没时间闲聊,谢谢。

伴侣很久没有亲密行为,感情会减少吗?

  正处换季时期,天气忽冷忽热。

最近几天,时而倾盆大雨时而阳光灿烂。

实在是让人猜不着出门是否要带上雨伞。

春夏交替日,也是摄影的好时期,喻繁的档期排的满满的几乎每天都在外面跑。陈景深也不例外,天天忙前忙后,但就算加班再迟,也每天都要回家一趟。

两人的时间全部冲撞,喻繁几乎是到家倒头就睡。

陈景深只能轻手轻脚的拉开房门,瞧了眼熟睡的喻繁,又退出房间去洗漱,而后再次以最小的动作来躺进被窝里,拥抱那个他一天中最想见到的人。

早上。

喻繁醒来时陈景深已不在身边。

旁边的位置早已没了温存,看来很早就走了。

他揉着眼睛,拿着手机看了眼时间。

9:40

时间下,有几条未读信息。

【陈景深:醒了吗?】

【陈景深:饿了去冰箱看看,我昨天买了些你喜欢吃的蛋糕放在冰箱里】

【陈景深:你要喝牛奶的话要先吃东西,空着喝对胃不好】

【陈景深:还有牛奶要热,醒了回我一下>_<】

...

喻繁刚睡醒,一脸惺忪的揉了把头发,他打开微信回了置顶发来的消息。

【-:醒了,知道了】

喻繁拖着拖鞋离开了卧室,照着陈景深的要求,吃了些早餐。

等会一点钟有拍摄,他收拾着东西,整理着衣服准备出门前往拍摄地。

喻繁看了眼今天手机记录的行程。

今天晚上没有安排拍摄,王璐安喊着许久没聚要一起吃饭。

 

夜幕降临,喻繁放好了拍摄工具就前往王璐安发的定位位置。

好友见面还是相当热情。

从少时到成家,大家的关系依旧很好。

“喻繁,学霸呢?“王璐安依旧这么叫。

“他公司有事”喻繁回答这,拉开位置坐下。

“行,那我们先来吃吧”

王璐安先前点好了菜,又喊着兄弟难得聚会怎么能不喝酒?于是叫上服务员拿了好些酒上桌。

冰啤酒外冒着水珠,开瓶器开瓶的声音,庆他们那永恒的友情。

旧人相见最是多话聊。

一桌人开始说起了上学时期的事情。

“哎呀你们不知道,我当时以为学霸跟喻繁真的只是互相看不顺眼所以看着那么别捏,没想到”王璐安夸张的拍了下大腿,喝酒喝的他整个人像只煮熟的龙虾,他转过头看着喻繁的方向“靠啊,没想到他们两是搞对象去了,我说怎么老是他两一起失踪,我还以为是兄弟情深,我真的是”他说着就给喻繁的杯子满上酒“我真是太天真了兄弟,不过看你这些年过的这么好我就放心了,祝你和学霸百年好合”

喝酒壮胆。

喻繁看着他一副醉的不清的样子,有些哭笑不得,自己今天其实没有什么性质喝酒,奇怪的天气导致他有些受凉。

他轻轻咳嗽几声,随后举杯喝下酒,表示无声的赞同。

正聊着,包厢门被人推开。

陈景深穿着一身湛蓝色的西装从外面走进来,西装被烫的一丝褶皱都没有,领带打的十分标准,他个高身材好,西装被他穿着倒是十分合适,头发向后倒去,俊帅的脸庞尽收眼底。

他拉开喻繁旁边的位置坐下,又垂着眸说了句话。

“不好意思,公司有事,迟到了”

“没关系没关系,那学霸,你是不是要意思一下?”

王璐安说着举起啤酒就要往陈景深身边靠近。

喻繁头疼的慌,他懒懒地撑着头不咸不淡的看了眼王璐安。

陈景深听到王璐安的话,顿了顿而后开口。

“我自罚三杯”

喻繁听的不耐烦。

喝个屁的酒。

还自罚三杯。

“我替他喝吧,他刚到”

酒已满上,陈景深听见喻繁略带不开心的声音,侧身凑近喻繁。

“没关系,一点点”

喻繁皱着眉,咳嗽了几声。

“感冒了?”陈景深摸了下喻繁冰凉的手。

早晚温差大,晚上的温度降了许多,喻繁这时上衣才穿了件简单的短袖,并没有套外套。

“可能吧,头疼”

喻繁摸了把鼻子漂了眼陈景深的酒杯。

陈景深捏了捏喻繁的手,转过头问王璐安。

“只喝一杯可以吗?我等等要开车”

王璐安看着这幅情景也不敢再多说什么,猛的点头。

陈景深喝下了酒,饭桌上又恢复了刚刚的谈笑。

陈景深在说地下握着喻繁的手。

又贴着他问最近有没有好好吃饭。

喻繁的脑袋有些晕,他感觉自己是重感冒了,只是随口应了几句。

饭局结束,喻繁披着陈景深的西装外套等着陈景深把车开过来。

陈景深开了车,喻繁坐在副驾驶上撑着头,开着窗户吹风,车里是呼呼的风声,凉风吹的他眯着眼睛。

外面的景色不断变化,夜晚的灯光奇妙玄幻。

在这灯红酒绿的城市里,他们只存在于着一个小小的空间。

只有彼此,灵魂相拥。

“感冒了就别吹风了”

陈景深关上车窗。

喻繁带着些鼻音的应了一句。

车里又陷入了一片宁静之中。

 

回到家,喻繁站在洗漱台洗漱着,陈景深拉松了领带,看着穿着家居服的喻繁,忍不住的抱了上去。

陈景深整个人靠在喻繁身上,向后倒的头发这时已全部揉散,喻繁刷着牙,他偏要一下一下的去亲喻繁的侧脸。

喻繁被他弄的不耐,漱了下口就拉着陈景深放在自己两边的手臂,然后侧着身,亲上陈景深的唇。

这么多天没有亲热,喻繁闻的凶狠,陈景深睁着眼,看喻繁的眼睛。

情欲如熊熊烈火,陈景深拖住喻繁的脑袋,往更深的吻去。

喻繁搭上陈景深腰带的手突然被捉住。

“喻繁”陈景深也喘着气“今天不做”

“什么?”喻繁的目光落在陈景深早已立起到山丘上。

陈景深的目光定定的看着他。

“今天不做”

“?”

像是正要开起的车泻了火,喻繁的表情带上些不耐烦和遗憾。

什么意思?

立成这样也不做?

看着喻繁疑惑的表情,陈景深深吸了一口气。

“先睡觉,好好休息”

喻繁拧着眉,越想越不对劲,他轻推了一下陈景深,离开了洗漱台。

“不做白不做,睡你的觉去“

声音闷闷的。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莫名生气,只觉得陈景深说不做的时候一股不爽的情绪一下上头,搞定他头更痛了。

他拉开被子躺上床,开着电脑准备修组图。

百度天天有些奇怪的问答题。

电脑无缘无故弹出一个话题。

“伴侣很久没有亲密行为,感情会减少吗?”

什么跟什么。

喻繁的脑子里一下闪过刚刚陈景深说不做的表情。

他鬼使神差的点开话题。

下面已经有很多人的回答,点赞最高的发了许多的文字。

【不知名网友A:我觉得会吧。他们不是有句话说感情是睡出来的吗?很久没有亲密关系不就是对你身体不敢兴趣了?对身体不感兴趣还会对你其他感兴趣吗?虽然是有些人不这样,但是我宁愿相信我是世界首富。】

...

什么说法。

喻繁觉得离谱,但又多看了两眼。

最近他们都忙,更别说做了,亲亲拥抱都少。

但陈景深一看着他就粘着他,应该不会是上面的情况。

算了,先修图。

浴室的水声持续了很久,喻繁修的有点心不在焉。

他开着柔软的枕头,头痛的厉害。

正准备关了电脑休息。

就听见浴室门开关,和人走动的声音。

房间门被打开,陈景深穿着同款的家居服从门口走来,退去了西装外套,刚吹完的头发搭了下来,倒像是个高中生。

“喝了吧”陈景深递过手中的水杯。

“这什么?”

“板蓝根,你不是感冒头痛吗?喝了好点”陈景深递过杯子,拉着杯子就往喻繁那边靠。

喻繁接过杯子一饮而下。

看着他喝完,陈景深把杯子放好,伸出手揽住喻繁的腰。

喻繁转过头看了眼他。

“去睡觉,你不是要休息”

陈景深看着他有点生气的脸,轻笑了一下。

“好”

两人一起躺下。

黑暗里。

喻繁带着些鼻音说到。

“陈景深,别摸我腰”

“想看看你最近有没有长胖”

“滚”

“还不舒服吗?”

“没有”

“不舒服跟我说”

陈景深说着把人转到与自己面对面的位置,手轻轻抚上喻繁的额头。

“没有发烧,只是头疼睡一觉应该会好些”

“嗯”

“让我抱着你睡,好不好”

“你什么时候还要申请一下的?”

两人贴的很近,喻繁睡在陈景深怀里,温暖,舒适。

让他做了最近以来的第一个好梦。

 

第二天早上,喻繁还是9点多醒来。

陈景深的叮嘱依旧,喻繁只是简单的回了个嗯。

陈景深看了眼喻繁发来的消息。

看来喻繁是误会他了。

怪不得昨天那么别别扭扭的。

喻繁这边,出门前打了个喷嚏。

今天的档期还好,晚上能在家休息。

 

夜晚拉开帷幕。

喻繁转动着钥匙打开房门,客厅漆黑一片,陈景深还没到家。

他摸着墙开了盏小灯。

放好设备,抓着电脑,推开阳光房就坐下来预备开始修图。

阳光房宽大,采光极好,白天的时候在此办公休息是个绝佳的选择,右手边向外推拉式的窗户,房间四周围绕着种植的植物。

他坐在木桌旁,熟练的进行一系列的操作。

他又摸出抽屉里的爆珠烟,点燃了一支夹在手指间。

时钟指向7:30。

陈景深开了门,发现家里的灯没有亮着。

他脱下西装外套挂好后,才注意到拐角处的阳光房亮着灯。

他挽起白衬衫的袖子,领带松松垮垮的季在他的衣服上。

他看见。

阳光房内,喻繁正侧着脸点着鼠标。

没过一会,喻繁拧着眉头打开了手机,又立马关闭。

摸出刚刚抽的那个草莓味爆珠香烟,抽出一根叼在嘴里。

他做出一个护火的动作,打火机一下亮起,淡淡火焰在他的脸上摇动。

他沉着脸,颇有一股冷清的文艺青年的感觉。

陈景深推开阳光房的门,走到喻繁坐的位置。

喻繁正吸着口烟。

陈景深抽走他手间的烟,低下头碰上了喻繁的唇。

喻繁被弄的措手不及,刚刚吸入的烟绕着两人到神经。

陈景深微微皱着眉,却死也不肯松嘴,反倒吻的越来越激烈。

恋恋不舍的分离,喻繁的脸上带上些淡粉色。

“陈景深,你干什么?”

“亲你”

面前的人面不改色的灭掉了刚刚从喻繁手上夺来的香烟。

“你没看我抽烟吗你也亲过来”

“我喜欢”

“你喜欢我分你一包,抽屉拉出来全是”

“不是”

“什么?”

“不是喜欢烟,是喜欢你”

猝不及防的表白,喻繁呆在原地。

啊,妈的,每次都这样,自己像个呆子。

陈景深挨着喻繁坐下。

“我看你修图”

...

没过一会,喻繁就停止了工作,强行被陈景深带着去卧室休息。

吃了药,躺在宽大的床上,陈景深抱着他,与他说着最近发生的事。

喻繁有些困了,头没有昨天疼却还是有些难受,他闭着眼听着陈景深和自己说话。

“喻繁”

“嗯?”

“你昨天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什么?”

喻繁疑惑的睁开眼睛。

“我昨天,不是不想跟你做“

“?”

“我是看你不舒服”

喻繁的困意全无,着话题跳的也太快了。

“要是平常的话我肯定..”

喻繁迅速唔上陈景深的嘴,后半段话直接被消音了。

“知道了知道了”

喻繁红这耳朵胡乱的答。

陈景深看着他,低下头亲了亲他的脸,又亲到唇。

似乎一辈子都亲不够。

“别亲了陈景深,我重感冒等等传染你”

“没关系”

夜深了,两人窝在一起。

“晚安喻繁,好梦”

 

评论(22)

热度(186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