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冰茶y

大眼仔:来一杯长岛冰茶y 禁止转载发现必究 原创至上禁止抄袭调色,写同人只是为爱发电,不喜欢请自觉绕道,没时间闲聊,谢谢。

我上瘾了喻繁,你要对我负责。

  天气逐渐转热,就连晚上吹来的凉风也摇身一变,成了让人冒汗的热风。

正是白昼变长时期,傍晚的天还亮堂堂的。

喻繁到家早,今天工作室没什么事,回家修修客片,洗个澡洗个头正好休息一晚。

他办事效率高、速度快。

拿着遥控开了客厅空调,抓着家居服就往浴室走去。

陈景深还未到家,客厅里只剩下一排暖黄色的灯。

浴室的水声停止,不一会又传来吹风机的声音。

喻繁站在镜子里,随着风向拨动着头发。

蒙上些水汽的镜子照着他的上半身。

松松垮垮的短袖上衣搭在身上,因为右手的抬起,领口向左边滑去,露出身上明显的爱痕。

喻繁停下吹头发的动作,呆呆的看了许久。

那是陈景深前几天弄的,他们做的时候陈景深老是喜欢在他身上留下些印记,如果喻繁拒绝,陈景深就开始他的百变套路,喻繁根本经不住。

“妈的,咬成这样,狗吗?”喻繁的耳根有些红,他移回视线,快速打散了脑子里那些少儿不宜的东西。

喻繁家居服不爱穿长裤,还是觉着短裤舒服。

洗漱结束喻繁穿着短裤短袖的家居服,拖着拖鞋慢悠悠的走到抽屉旁拿出抽剩下的万宝路黑冰爆,抓着火机去了阳台。

他没开灯,阳台暗的要命,只能看见打火机上燃起的火焰。

阳台处布置的很好,休闲轻松,放着个只能坐得下一个人的懒人沙发。

喻繁整个人陷在里面,打开烟盒抽出一根香烟,叼在嘴里,护着火点燃。

抽到一半,他将爆珠咬碎,一股凉意散开。他感到一阵舒适。

喻繁还是改不了抽烟的习惯,毕竟这种能让人上瘾的东西不是说戒就戒掉的。他跟陈景深商量了很久,才被允许可以抽但要少抽。陈景深还是一如既往的狗,见着喻繁有抽烟的预兆就拉着人往床上带。喻繁觉得上床比香烟还难戒,陈景深绝对是有瘾了。

抽完几根,喻繁就停下动作收拾着烟灰随便散了散味道就回到房间去了。

刚坐下没几分钟,家门被打开,陈景深换着鞋子,朝着里面喊了一句,他向内走着,就望见喻繁抱着电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喻繁很白,两条白腿就这样架在沙发的另外一头,他坐姿随意,上衣有些向上走去露出他精瘦的腰。

陈景深看了眼喻繁脑子里蹦出这条腿前几日晚上架在自己肩上的样子。

陈景深快步走去,扯下了领带,白衬衫的两颗扣子大敞开。

他收着喻繁架这的腿,雪松味的沐浴露包裹在陈景深的周围。

“吃饭了吗?“陈景深靠这喻繁,往他身上贴。

“没“喻繁修这图“别动,修图”

语气有些凶,实际却没有一丝脾气的任由陈景深摆布。

“想吃什么?“

陈景深贴着他说话,嗓音迷人,像是在诱导一般。

喻繁身上的雪松味里夹杂着一丝淡淡的香烟气味,不让人厌烦倒觉得颇为性感。

“抽烟了?”陈景深摸了摸喻繁的长发,手指插入乌黑的头发里顺着往下滑。

“嗯,有味道吗?”喻繁放下电脑,闻着身上的味道,确实有些淡淡的香烟味。

“有一点”陈景深说这就去牵喻繁的手、抚上自己的脸。

指尖划过唇,陈景深嗅到存留在喻繁指尖那轻的香烟味和清凉的爆珠香。

“那我再去洗一遍”喻繁主动提出,虽然刚刚没抽多少,但怕自己身上烟味太重陈景深闻着会不适。

人正准备站起,却又被陈景深拉回。

“不用”

“?”

“我很喜欢”陈景深的表情认真,他将自己整个人拥向喻繁。

“尼古丁会让人上瘾”

“看来是真的”

“我上瘾了喻繁,你要对我负责”

喻繁拿他没办法,只好拉着人亲了又亲,谁知道陈景深根本不买账,一只不老实的手摸上喻繁的身体。

“套...套!陈景深,你等等呃,别咬,你是狗吗?”喻繁哑着声音,看着趴在自己胸前的一颗正在埋头苦干的脑袋。

陈景深抬起头,亲上了喻繁的嘴,又伸出手拿着茶几柜子放的套。

“是”陈景深的声音很平淡。

喻繁愣在原地,忽然一只大手抚上了他的头,五指插入头发中,亲柔的往后带去,喻繁的脸被迫抬起。

对上了陈景深的视线。

陈景深的眸子里带着些难以察觉的兴奋。

“主人“他嗓音低沉,在喻繁耳边像是“恶魔低语”。

“让让小狗吧”

评论(1)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